人氣 1350

3點不漏 防一氧化碳中毒

#居家 #瓦斯 #一氧化碳 #通風 #天然氣

記者柯伶穎/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轉溼冷,隨著冬天來臨,瓦斯的使用量也逐步增加,台北市產業發展局為了確保使用瓦斯安全,提升民眾預防事故警覺心及改善不安全的瓦斯使用環境,預定於今年12月5日至明年1月 12日期間,派員協同轄內四家天然氣公司實施用戶管線設施定期檢查及宣導用氣安全。

天氣逐漸轉溼冷,隨著冬天來臨,瓦斯的使用量也逐步增加。(翻攝自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天氣逐漸轉溼冷,隨著冬天來臨,瓦斯的使用量也逐步增加。(翻攝自台北市政府消防局)

台北市產發局公用事業科油氣股長李雪表示,為防一氧化碳中毒,務必記得「三點不漏」原則,包括:瓦斯不洩漏、檢查不缺漏、通風不遺漏,以確保瓦斯使用安全。李雪說,預定從12月5日至明年1月12日期間,派員協同4家天然氣公司實施用戶管線設施定期檢查及宣導用氣安全,同時呼籲用戶使用天然氣公司每2年實施1次的免費用戶定檢。

產發局也協請台北市天然氣公司增派定檢人員,除平日可配合民眾延長安檢時間至晚上9時30分,並增加周六及周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的定檢時段,另外設置定檢專線服務電話,產發局服務電話為1999轉6608、660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