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45

航空城公告現值出爐 蛋黃區最高漲15%

#地方 #多空 #交通 #航空城 #土地公告現值 #蛋黃區 #蛋白區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桃園航空城在選後的房市表現中,似乎不受藍綠變天的影響,根據今(2015)年公布的土地公告現值顯示,航空城全區漲幅平均為10%,其中以位於蛋黃區的「A3區埔心海風坡段」,公告現值漲幅15%為全區最高。對此房仲業者表示,市場早已先行反映這波調漲,隨著航空城的政治利空出盡,區內的房市交易也呈現持平。
 
航空城今年公布土地公告現值,全區漲幅平均為10%(截取自維基百科)
 
桃園航空城計畫吸引業者進駐設廠,全面帶動土地價值上漲。(截取自維基百科)
 
桃園航空城蛋黃區一般認為是計劃內的D、A1、A3、E1、E2等5區,其餘A2、C3與R1等區則屬於蛋白區,其中A3區埔心海風坡段去年公告現值為每平方公尺7000元,今年一口氣調高1100元,換算每坪約調漲3300元,漲幅達15%;另外調漲最小的則是E2區竹圍崁腳段,漲幅僅約2%,其他各區漲幅約介於9%~11%。
 
台灣房屋機場捷運直營店長林冠宇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表示,這波調漲雖然不小,但市場早已先行反映,而隨著新科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態繼續推動航空城計畫,市場預期對計畫影響不大,頂多些微調整,在利空逐漸出盡下,航空城內房市交易行情表現持平。
 
過去在航空城喊出的利多下,當地房市湧入不少投資客,也讓房價跟著水漲船高,以青埔為例,房產專家張欣民在正聲電台《日光大道》節目中認為,目前青埔的房價才剛開始反轉下跌,如果現在進場,撿到的不一定是便宜貨,因為青埔之前有太多投資客搶進,房價被拱高,且投資客還是會抱持著希望小賺的心態,只是相對便宜,並非真正的便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