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4

滿地大便錢飛了!女星租屋驚遇「屎水」淹腳目

#蔡允潔 #馬桶 #租售 #管線 #水電 #居家 #浴室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專訪
 
蔡允潔家馬桶炸了,屎淹廁所地板她嚇了大哭,找了人來急救,5分鐘收工被索8千她再次痛哭,她說,「我覺得太貴想殺價,他突然問我是不是電視上那個女明星,我瞬間不知如何開口,而且,他已經看到我的大便了,只能讓他把錢帶走。」
 
蔡允潔2日赴民視錄胡瓜「綜藝大集合」,聊到她前一天才歷經便便災難。她說,一開始發現馬桶不通,於是拿通樂加熱水泡半小時,想把阻塞物沖掉,結果怎麼按都沒辦法,她接著拿馬桶吸去弄,突然糞水就炸開了,「一直淹出來,地板上的出水孔流不出去,很快淹到我的腳踝,完全看不到地板的那種程度,我當場大哭,上網去找了通馬桶專家來弄。」
 
蔡允潔廁所奇遇讓她損失慘重。圖/蔡允潔提供
蔡允潔廁所奇遇讓她損失慘重。圖/蔡允潔提供
 
當時是傍晚6點左右,通馬桶的5分鐘就解決問題,她回房拿了3千以為很足夠,沒想到對方開口8千,她租房子1個月才1萬多,當場嚇到問為什麼,對方說「因為你是特急件」,而且認出她是女明星,她只好默默付錢,「小優當時在我家客廳直播,聽到我大哭,來問我怎了,她立刻打去罵對方,對一個小女生怎麼會收這麼貴,8千合理嗎?而且不開發票,對方在電話裡拚命罵我們是奧客,小優說,這是她第一次跟人吵架吵輸了。」
 
錄影前講這件事時,正好中午放飯,一旁女藝人聽了默默把便當收起來說吃飽了。蔡允潔說完,大家給她的結論是「妳被坑了」,她聽著又哭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