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38

慎入!馬桶半夜噴屎超崩潰 網見狀:「這層」真的很衰

#居家 #中古 #馬桶 #管線 #浴室 #2樓 #排氣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起床如果看到這場景,一定會崩潰,一名網友於11日時發現家裡浴室地板全是排泄物,找了多名維修師傅與社區主委討論維修方式,每個人的說法不同以外,馬桶修了11天仍然不通,讓他半夜焦慮到睡不著,深怕隔天起床悲劇又重演。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他11日起床發現「廁所地上都是屎」,一開始維修師傅建議先做排氣工程,主委則提議找其他懂管線的人來看,不過每個師傅的說法都不一樣,「可能是排氣、可能是堵塞、可能是化糞池滿了、可能是平行管堵塞」,最後決定還是先做「排氣」解決堵塞問題,13日當天挖出一團參雜異物的毛巾,以為問題解決了,沒想到20日悲劇再度發生。
 
網友表示家裡馬桶不停噴出排泄物,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表示家裡馬桶不停噴出排泄物,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Dcard
 
浴室不時噴出排泄物,修了將近2周的時間都沒修好,再加上惡臭味充斥整間房,讓原PO現在進廁所都有陰影,直到21日再度找師傅維修,而這次通了60尺,挖出的小碎物疑似是其他住戶過去通馬桶留下的異物,「我家現在都是水溝味不是屎味」,不過他認為這樣的情況恐怕還是會發生,心中煩悶感爆棚。
 
另外,原PO也補充自己是住在屋齡15年的社區大樓2樓,以往使用上都沒問題,直到1年多前馬桶沖水開始有下不去、發出怪聲的情況,但向管委會反映後也沒有妥善處理,讓他覺得社區的辦事效率有待加強。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隔著圖片都好像可以聞到味道了」、「去調建築圖出來看管道設計」、「馬桶破掉的部分其實蠻危險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突然整個裂開,如果被刮到或是插進去,傷口會很嚴重,建議換一個」、「我們大樓也有住戶發生問題,後來發現糞管因為有人倒木屑等會膨脹阻塞管線,可能要從源頭找起」、「你二樓剛好是出口,以後下面管路塞著,你們家一定爆炸」、「二樓真的很衰,我家之前也是這樣」。
 
排泄物溢滿整個浴室。圖/翻攝自Dcard
排泄物溢滿整個浴室。圖/翻攝自Dcar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