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採實名制 如疫情嚴重恐不開放入場

#張惠妹 #台東跨年演唱會 #實名制 #新冠肺炎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天后張惠妹31日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節目流程出爐,阿妹預計當晚9點30分開唱至零時30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將採實名制入場,若疫情嚴峻,則不排除不開放民眾進場。
 
縣府文化處長鍾青柏表示,由於最近香港、南韓及印尼疫情嚴重,台北市也宣布本土案例超過15人,活動照辦、煙火照放但不讓人聚集,縣府因此將隨時密切注意整體疫情發展。
 
天后張惠妹將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縣府將採實名制入場,若疫情嚴峻,則不排除不開放民眾進場。圖/取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天后張惠妹將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讓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過了中秋、國慶雙連假仍舊不敢鬆懈,因為接下來的硬仗就是「阿妹跨年」。圖/取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他說,縣府目前訂12月10及20日為疫情觀察點,如果疫情嚴重,就會請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對外宣布希望民眾不要來,甚至不排除不開放民眾進場。
 
鍾青柏強調,現階段開放民眾線上登記,如疫情仍在可控制範圍,演唱會當晚就採實名制入場,若疫情嚴重,則不開放進場,屆時演唱會是否照辦,則由阿妹經紀公司決定,縣府煙火秀照放。
 
縣府文化處設置演唱會臉書專區,並貼出12月31日節目表,演唱會從當天下午3點開始至零時30分結束,張惠妹預計晚上9點30分開唱,11點55分跨年倒數施放煙火。
 
縣府文化處表示,活動配合中央防疫新生活運動,採行實聯制措施,民眾可上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歲末系列活動官網:https://reurl.cc/WLmOLx線上填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