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金花包機熱 2縣長盼促成定期航班

#地方 #政策 #交通 #徐榛蔚 #楊鎮浯 #包機
聯合報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金門、花蓮雙向包機市場反應好,已連開2梯次,花蓮縣長徐榛蔚昨率隊訪金門3天2夜,金門縣長楊鎮浯前往接機,2位縣長都表示,盼促成兩地的定期航班,增加交流,徐榛蔚還說,花蓮有全國唯一海洋深層水,此行打算拜訪金酒公司,未來希望以海洋深層水製酒。
 
徐榛蔚昨天率領縣府秘書長張逸華及15位局處首長,搭直航包機抵達金門,包機共搭載184位民眾,楊鎮浯前往接機。
 
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二)昨率隊訪金門,金門縣長楊鎮浯(左一)前往接機。圖/蔡家蓁攝影
 
徐榛蔚表示,楊縣長先前曾帶領金門的好朋友到花蓮交流,她這一次算是回訪,花蓮縣是全國有機耕作面積最大的有機首都,這次希望來看看,是不是在農特產品的部分可交流,甚至將花蓮縣的農特產品在金門駐點。
 
在觀光部分,徐榛蔚說,希望金花航線、花金航線能成為定期航班,這樣未來無論是訪親、探訪與觀光旅遊都會方便許多;她也說花蓮海洋深層水的水分子很小,希望到金酒學習製酒。
 
對於金花的定期航班,楊鎮浯表示贊同,他說,往東海岸的航線目前詢問度還是很高,希望成為常態後,能夠嘉惠金門及台灣本島東海岸的鄉親,且金門是兩岸之間的門戶,應該要扮演樞紐的角色,很樂意在這些航線上面盡量來拓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