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

「疫」起宅在家 家具賣場:年前裝修潮持續增溫

#多空 #理財 #中古 #租售 #居家 #家具 #衛浴 #廚房 #裝修 #特力屋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2個多月,不少民眾開始規劃居家裝修換新,家具賣場調查發現,今年有高達4成的顧客,打算在年前優先改裝衛浴空間,其中最想解決的問題,就是漏水困擾,因此家具賣場建議,為了避免裝修旺季工班難求,最好提前規劃準備。
 
特力屋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民眾在家時間變長,對居家環境品質要求提高,也讓裝修剛性需求持續看好。特力屋調查也發現,高達4成顧客年前會優先改裝衛浴空間,詢問度也成長2成,除了老舊換新以外,更常見的是解決漏水問題。
 
特力屋調查發現,今年有高達4成的顧客,打算在年前優先改裝衛浴空間。照片特力屋提供
特力屋調查發現,今年有高達4成的顧客,打算在年前優先改裝衛浴空間。照片特力屋提供
 
但特力屋也說,衛浴裝修的工期長且難度高,加上目前缺工情形明顯,如果不提早規劃,到了年前,大家都要搶工程師傅,就更沒有餘裕妥善調整,因此根據往年經驗,從年前的50天,最好就要開始規劃。如果業者能夠提供保固,對消費者來說更有保障,以特力屋來說,就是提供5年防漏保固。
 
在廚房的修繕方面,特力屋表示,廚具裝修首重管線安全性,除了影響水、電及瓦斯管線配置,五金配件安裝的品質,也會影響廚具使用便利性與耐用度。以特力屋的經驗來說,會要求施作人員,必須使用專業檢測儀器查驗管線,並量測櫃體安裝是否達到水平才會進行裝修。
 
有些人也會趁年前,將牆面重新粉刷,但又擔心自己DIY粉刷,不小心弄髒屋子。特力屋表示,現在也提供專業的「代客塗刷」油漆煥新服務,施工前會運用專業檢測儀器為牆面作健康檢查,並由專人搬移或包覆家具及裝潢,避免沾染髒汙,完全無須自己動手。而且施工中使用不易產生揚塵、低噪音的打磨機及噴塗機,施工期間即使住在家中也不易受干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