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8

林志玲效應 台南住宿快爆滿

#林志玲 #台南 #交通 #住宿 #世紀婚禮 #地方 #觀光

中國時報 程炳璋/台南報導

台灣名模林志玲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親友團16日陸續入住台南,這場亞洲矚目婚禮效應驚人,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16、17日兩天市區飯店住宿率幾乎全部爆滿,為台南市觀光作了最大行銷。適逢吉日 府城活動滿檔林志玲與日籍夫婿AKIRA選在南美館一館舉辦婚宴,帶動台南旅遊觀光商機。

 

南市觀旅局指出,16日、17日兩天,不僅林志玲親友入住的台南晶英酒店住宿率達100%,附近大億麗緻酒店、煙波飯店等大型飯店都客滿,為台南旅宿業帶來經濟效益。台南市府觀旅局長陳信安表示,這兩天正逢黃曆吉日,很多活動都在台南舉辦,林志玲婚禮也帶動旅宿業者商機熱絡。

台灣名模林志玲17日將在南美一館舉辦婚宴,周邊交通面臨考驗。圖/記者程炳璋攝台灣名模林志玲17日將在南美一館舉辦婚宴,周邊交通面臨考驗。圖/記者程炳璋攝

世紀婚禮 全程不公開不只旅宿業,林志玲17日的婚禮儀式先在中西區公園路的甜點店霜花亭舉行,這家甜點店外型為紅磚老宅,以日式鬆餅甜點與咖啡為招牌,開店7年,店家因為林志玲包場舉辦婚禮儀式,一夕爆紅。

 

據了解,林志玲親友團17日下午2時起,從台南晶英酒店陸續搭乘遊覽車出發至霜花亭參加婚禮儀式,全程不公開,下午5時30分再前往南美一館舉辦婚宴。

 

儘管林志玲的世紀婚禮及婚宴不對外公開,但勢必吸引眾多粉絲前往祝福,警方表示不會特別增派警力,但會協調業者聘請義交,17日下午5時開始,在南門路與友愛街口、開山路與友愛街口兩處,進行交管疏導交通,其餘安排正常巡邏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