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6

華固今年首發案 雙十檔登場

#租售 #華固 #雙十檔 #房市 #推案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華固建設終於要推出今年首發案。儘管上半年罕見連虧2季,累計EPS -0.29元,但北市房價近3個月已止跌回彈,華固在蟄伏多時後,也終於要推出位於北市八德路、建國北路口的都更案「華固樂慕」,預計雙十檔期登場,並首度在台北市走平易近人路線,每戶總價將壓低在央行豪宅限貸門檻8,000萬元以下。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指出,「華固樂慕」總銷約55億元。(圖/王英豪攝)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樂慕」總銷約55億元,為樓高24樓、地下6層的住宅大樓;規劃每戶坪數分別為63、66和72坪,目前「華固樂慕」已申請建造執照,預計9月底、10月初可能會拿到,每戶平均總價也會符合央行限貸豪宅總價8,000萬元門檻以下;其中至少90%左右戶數,總價會在8,000萬元以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