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2

調降有感 台中明年推案量拚1,500億

#租售 #台中 #推案 #房市 #房地產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明年全市公告地價評議結果出爐、平均下跌6.36%!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指出,台中市明年公告地價下跌幅度遠高於桃園市的4.3%,讓台中房市「很有感」,預期將激勵目前手握土地的建商、明年勇敢進場推案!因此預估,台中房市今年總推案量僅1,000餘億元,明年在公告地價調降有感下、有機會挑戰1,500億元。

圖為台中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圖為台中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看好明年的房市表現,包括北部重量級建商-忠泰建設,位於台中科博館特區的豪宅新案預計進場;此外,包括總太地產、惠宇、登陽、櫻花建、雙橡園開發、久樘開發等建商,明年都將陸續進場,推案地點遍布整個台中市。

邱崇喆指出,台中市還有14期後期發展區正在積極開發中,未來這批農地一旦變更為建地,台中市的地價稅收相當可觀,「台中市應該展現雄厚的財力,大膽調降明年的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在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積極爭取下,台中市政府昨日敲定,將全市明年的公告地價平均調降6.36%。對此調幅,邱崇?強調,該公會「可以接受」。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認為,明年隨著公告地價調降,預料土地價格漲幅將趨緩,加上明年許多產業加薪及經濟成長等利多帶動下,台中房市將會朝著正面方向發展,建築業界普遍抱持樂觀心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