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77

林口「新北郡」最夯學區宅 每坪2字頭「俗擱大碗」

#新北郡 #益騏建設 #租售 #學區宅 #永慶房屋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在108年就有5501位人口移入,全區總人口更達到11.5萬人,近三年增加11.8%,是新北市成長最快的。以林口人數激增第一名來看,專家認為,因林口房市在機捷通車前拉出一波行情,在通車後市場回歸基本面,房價反而往下修正,但也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往林口移動,以此周遭房市值得被期待。
 
林口「新北郡」,地點位在中山路上,屋齡不到10年,樓層總高19樓,因地理位置佳,近實施雙語教學的頭湖國小,以及採用綠建築的佳林國中,為林口最佳學區宅,加上社區基地面積達3129坪,未來緊鄰萬坪運動公園規劃,因此受到有小孩的家庭青睞。社區1樓有730坪中庭花園與媽媽教室、兒童故事館、視聽室等設施、VIP咖啡館,2樓有韻律教室、撞球室、健診室、SPA休閒會館。其中設施結合太陽能發電系統,能為住戶省下公用電費。
 
林口「新北郡」為最夯學區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林口「新北郡」為最夯學區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北郡」規劃A~F共6棟,A棟單層5戶,B、C、D棟單層4戶,E棟單層3戶,F棟單層6戶,其中B~E戶臨文化二路二段,A~B戶臨中山路,社區呈現ㄩ字型規劃。「新北郡」近一年交易,以3房居多,占42%,緊接在後的是4房,占42%,此社區還找到5房物件,因此格局與房型種類相當廣泛。
 
「新北郡」周邊商圈正快速發展中,緊鄰規劃中的萬坪運動公園,開車1分鐘可至家樂福,5分鐘可達興建中的捷運機場線A9站,未來可直達台北車站與桃園國際機場,為林口區快速串起台北市中心與機場國門的重要交通建設。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林口平均年齡較為年輕,更間接反應出當地房產的價格,因新北市蛋白區較便宜,林口區內又多新大樓建案,符合年輕人偏好,加上近幾年來交通機能變好,除了有公車與機場捷運站外,更近國道1號交流道,要到台北市也都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