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4

首購族最愛!林口雙公園宅「法國四季」2字頭甜甜價

#社區 #法國四季 #首購 #中古 #租售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法國四季」位於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上,屋齡7年,鄰近兩大公園綠地,分別為占地7000坪的林口扶輪公園,以及步行3分鐘可抵達的翰林公園。該區綠地多、綠覆率高,生活環境品質優。
 
「法國四季」學區為林口具代表性的綠建築小學「頭湖國小」,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具有學區的優勢。日常採買、飲食可至仁愛路與信義路,以及文化路三段的家樂福商圈。此外,「法國四季」距離未來的林口捷運站2.5公里,開車族也可由林口交流道上中山高,聯外交通便利。
 
「法國四季」社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法國四季」社區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社區共199戶住家、12戶店面,規劃22~25坪、39坪、46~47坪多種戶型。基地面積942坪,全案分2棟主建物,格局均為單層7併;1樓規劃店面、住家,2樓以上為住家,每戶樓高3米,配備5+5mm氣密隔音窗,採低台度窗設計,可增加視野與採光,有助居住環境品質。
 
 
「法國四季」房價每坪平均24.9萬,參考周遭房價行情,「連翔不染」屋齡5年每坪26.8萬,「紐約上城」屋齡12年每坪23萬,「睿」屋齡4年每坪28.5萬。林口區因房價相對親民,因此人口數逐年攀升,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因新北市蛋白區較便宜,林口區內又多新大樓建案,符合年輕人偏好,加上近幾年來交通機能變好,除了有公車與機場捷運站外,更近國道1號交流道,要到台北市也都很方便,因此也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往林口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