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3

邊用餐邊洗澡?這間單人套房擁有驚奇設計!

#居家 #新奇 #租售 #美國 #紐約 #威廉斯堡 #套房 #浴缸 #廚房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室內設計或住家設計可以擁有多元的創意、靈感,能依照房屋主人的喜好與設計師溝通,打造獨特的品味。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Williamsburg(威廉斯堡)就有一間出租單人套房,竟將浴缸放在廚房,如此奇特設計讓看到的民眾都驚聲連連。
 
其實紐約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就是一個頗具文創與藝術風格的區域,有不少特色店家位於此,像是咖啡廳、餐廳、商店…等,店家以綠色植栽、特色裝置藝術、創意擺設…等來打造店面,給人美感的視覺享受。
 
紐約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有一間出租單人套房,竟將浴缸放在廚房。圖/翻攝自StreetEasy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Williamsburg(威廉斯堡)有一間出租單人套房,竟將浴缸放在廚房。圖/翻攝自StreetEasy
 
而這間很吸引人目光的單人套房,是不是也受到威廉斯堡的獨特氛圍所影響?值得玩味。該單人套房不但有廚房、更衣間,還有木質地板鋪陳,採光上也很明亮,環境與交通都算不錯,月租金為1,650美元(約台幣4萬8千多元)。
 
這間套房最令人驚奇的,就是它在廚房內竟設置一個浴缸,浴缸就放在冰箱與料理台之間,且沒有門,僅有上方一根橫置掛杆,讓房客可以自己裝上浴簾;而廁所則是另外獨立一間。如此奇異設計在網上成為焦點,且一上架就立刻成功出租,網友表示,「邊洗澡邊用餐的概念」、「泡澡泡一泡可以拿瓶啤酒,真不錯」、「泡澡時水濺出來,木地板恐怕遭殃」,也有人擔心木質地板可能發霉。
 
國外一些建築與室內設計的吸睛度很高,而在台灣,類似奇特的設計似乎不多見。建築師林淵源表示,看到紐約這套房的設計,確實是滿酷的,將空間利用發揮到極致。
 
林淵源說,國內來說,如果是集合住宅通常不會有比較特別或是個性化的設計,除非是住戶自行改裝,那可能性就會有;只是或許台灣民眾的居住習慣與思維還是比較保守,至今還未看過比較奇特的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