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8

最新/國5停車場開張 北上雪隧南口已回堵7公里

#交通 #228收假 #國道5號 #塞車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即時報導

228連假進入倒數第二天,出外遊玩的民眾陸續北上返鄉,準備收假,今天早上9點起,國道5號已出現北返車流,截至下午3點,雪隧南口已回堵7公里長,坪林行控中心呼籲,民眾可多利用替代道路,或是避開高乘載時段上路,以免塞在車陣中。

坪控指出,昨天0點到24點北上車流量約有3萬4千500輛次,今天0點到中午12點,約有1萬5千500輛次車流北返,今日上午9點開始湧現北返車潮,坪控在10點30分打開主線匝道儀控,後續陸續打開各匝道儀控,控制北返車流。

228連假進入倒數第二天,出外遊玩的民眾陸續北上返鄉,準備收假,今天早上9點起,國道5號已出現北返車流,截至下午3點,雪隧南口已回堵7公里長。記者江婉儀/攝影228連假進入倒數第二天,出外遊玩的民眾陸續北上返鄉,準備收假,今天早上9點起,國道5號已出現北返車流,截至下午3點,雪隧南口已回堵7公里長。記者江婉儀/攝影

坪控表示,國5北上各匝道已出現車輛回堵,雪隧南口目前回堵7公里,頭城台9線段1.5公里,宜4匝道2公里,宜蘭段1.5公里,羅東1.5公里,蘇澳0.5公里。

坪控呼籲,今天下午2點到晚上9點,國5北上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民眾上高速公路前,可下載APP高速公路1968查看路況,在高乘載管制時段前提前上路,或是多利用替代道路如從台九線到坪林再上國五,也可利用明天凌晨0時到早上10點的免收費時段,避免塞在車陣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