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77

內湖交通崩潰?成功路將封閉2車道

#地方 #居家 #交通 #內湖區 #成功路 #封路 #漏油 #中油 #施工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內湖區重要道路成功路在日前發生漏油事件,雖然已經緊急搶修,但台北市府要求中油汰換該路段12吋汽油輸送管線,因此將安排從2月21日夜間至3月1日封路施工。
 
內湖區新明路、成功路口一帶,從2月8日起出現油味,經過多天的查找才在15日凌晨找到漏油點並進行搶修,北市除了祭出罰款外,也要求中油針對該路段汽油管換管,並在2週內完成。
 
成功路二段施工封閉南向北2線車道,將進行管線汰換計畫。台北市政府提供成功路二段施工封閉南向北2線車道,將進行管線汰換計畫。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過該處位在內湖往來南港、高速公路間的重要交通位置,為了降低車流回堵對鄰近地區造成衝擊,將工期規劃於2月21日夜間10時至3月1日夜間24時,其間僅有4天上班日,將衝擊降至最小。
 
施工範圍將是成功路二段從新明路安康路口到石潭路口,北向封閉2車道,南向調撥1車道供北向車輛行駛,維持雙向2車道通行,以降低施工期間交通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