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1

白河水庫存廢 議員請南市府及相關單位儘早做決定

#水庫 #南85線 #太保 #高鐵 #賴清德 #多空 #預售 #交通 #快訊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白河水庫嚴重淤積,市議員張世賢請市府及主管單位對水庫的存廢做出決定,看是要廢掉還是重建,不要一直畫大餅給人看。另外,針對鹿坪山土地的解編問題,張世賢也要求市府儘早給當地居民一個明確交代。
 
 
市議員張世賢說,白河水庫已變成白河土庫,沒有供水功能,蓄水如同小水溝,淤積嚴重有如土中行舟,農作灌溉得挖地下井,有造成地層下陷之虞,廢除或重建,市府及主管單位要早日決定,不要一直畫大餅。
 
張世賢表示,白河地區從南85線到嘉義縣太保為最短距離,高鐵接駁車卻因路權問題還未克服,難以上路,當地民眾搭乘高鐵備感不便,請交通局協商排除。
 
白河地區位居偏遠,多條重要道路崎嶇不平,搭不上市區的路平專案列車。張世賢批評賴市長未重視台南後花園,要求賴市長要多幫地方行銷,如整合白河蓮花、關子嶺等景點,吸引較多大陸客上門,帶動地方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