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賴清德再提高鐵南延 政院已編2千萬綜合規劃費

#賴清德 #高鐵 #地方 #交通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南下為國道三號屏東交流道通車剪綵,再度釋出高鐵南延的訊息,他表示,高鐵南延可行性評估經交通部審議完畢,送國發會審查完畢後,行政院已編列2千萬元要做綜合性規劃,「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行政院的態度了」。

自從屏東縣喊出「高鐵南延」後,至今尚未定案,不過自從選戰開打以來,行政院長賴清德最近兩次南下都提到「高鐵南延」,本月中他到屏東為潘孟安站台時,提到高鐵南延時,他說「相信不久就會聽到好消息」;今天他南下為國道三號屏東交流道通車剪綵時,他又釋出行政院已編列2千萬元,未來要做綜合性規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再提高鐵南延。記者翁禎霞/攝影

他說,中央不只關心屏東的交通,蔡英文總統也再三提及屏東的醫療相對不足,加上縣長潘孟安全力爭取,目前包括中央補助3億協助恆春旅遊醫院升級,還有高雄榮民總醫院要到屏東設分院,經費也是百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