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9

普悠瑪死者公祭尤振仲下跪痛哭 董家女兒趨前攙扶「沒有怪他」

#地方 #普悠瑪 #尤振仲 #董小羚

聯合報 記者尤聰光╱即時報導

行政院交通部今天早上10點在台東市立殯儀館舉辦「1021普悠瑪事故聯合追思公祭」儀式,行政院長賴清德及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及台鐵各局處首長奠弔致哀,也向家屬表達慰問,場面充滿莊嚴肅穆與哀思。司機員尤振仲在兒女攙扶下,在靈堂前下跪痛哭,頻頻向罹難者喊著「對不起」。

 

賴清德表示,出席聯合公祭向家屬表達追思與哀慟,行政院以同樣的慰問、也聽取家屬心聲,家屬希望政府應該做好後續協助的工作,同時也要把事件調查清除,跟社會大眾報告,讓這不幸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他也向家屬報告政府會痛定思痛來進行改革,不管是台鐵或普悠瑪的改革,政府一定會進行。

尤振仲在兒女攙扶下,在靈堂前下跪痛哭。(聯合新聞網)

聯合追思公祭上,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也在兒女攙扶下,一身黑衣、戴著帽子及口罩低調地現身會場,他見到罹難者靈堂,特別下跪向死者致意,並放聲痛哭,不斷說「對不起」,離去時也向家屬道歉致意,家屬則不斷安慰,董家女兒還緊抱尤振仲,安慰說沒有怪他,要他保重身體,趕快好起來。面對記者詢問,尤則不發一語。

 

在追思會上,卑南國中學生也唱著英文詩歌來悼念失去的同學和老師,董家人則唱著家裡最愛唱的「我只在乎你」來表達對家人不捨和思念;台東縣長黃健庭率各局處首長獻花奠弔,並隨即對於罹難者家屬表達同理慰問之意。立法委員廖國棟、劉櫂豪也到現場悼念。全縣公家關今天也降半旗致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