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5

台南也有溫泉 積極開發龜丹溫泉102年完成

#溫泉 #觀光 #交通部 #賴清德 #台南 #多空 #預售 #政策 #快訊 #地方 #交通 #建案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龜丹溫泉擁有豐沛的溫泉水源,泉質極佳,是台南市致力發展溫泉觀光的潛力地區,為傾聽在地業者的意見,解決目前開發計畫所遇到的困難,市長賴清德召集市府各局處與地方業者舉行座談會,希望在市府地方的合作努力下,盡快完成龜丹溫泉的開發計畫。
 
 
觀光旅遊局表示,目前龜丹溫泉開發案全案已進入最後交通部觀光局審查階段,預計年底前通過審核,取得溫泉營運及供水許可,同時核發第一張溫泉標章出去,而同時進行的溫泉體驗區也預計在今年施作溫泉體驗區第二區,包含入口意象、體驗設施強化、以及景觀的綠美化等,若全案順利進行,最快於102年農曆年時,全國民眾就可到龜丹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而針對龜丹溫泉區的道路設施,工務局也表示,楠西區南186線為通往龜丹溫泉的重要觀光道路,目前路幅只有3-4米寬,這對於行駛於186線上的車輛有一定的危險,因此市府計劃將道路拓寬至8米浄寬,以提高用路人的便利性及安全性,全案預訂開工日期為101年12月,至102年6月完工。未來龜丹溫泉區的開放,將串聯楠西及周圍各區的景點,打造台南觀光旅遊的新據點,將可帶動附近各區域的整體發展,提升經濟活絡。
 
地方業者也提出幾項事項希望市府能協助解決,包括未來龜丹觀光旅館總量管制的範圍、山坡地發所涉及的環保議題、以及籌設觀光旅館及申請非都市土地開發許可時,其法令之繁多且申請程序冗長等問題。觀光旅遊局回應表示,針對業者提出之相關疑慮,觀光旅遊局做為業者詢問問題的第一窗口,將儘全力協助解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