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

溪州文化季 回收車「妝」成藝術花車

#溪州 #藝術家 #花車 #設計 #新奇 #地方

記者凌筠婷/溪州報導

溪州文化季周六即將展開,溪州鄉公所找來學生、社區團體和藝術家共同合作,將小貨車變身成海盜船,資源回收車改裝成色彩繽紛的花車,負責整體設計的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學生說,能將學校所學發揮在社區中,很有成就感!

今年的溪州文化季以「溪州向前行」為主題,公所員工扮成白鷺鷥,並改造農機車成為藝術花車。

溪州文化季今年第五年,今年主題為「溪州向前行」,找來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配合改造農機車和回收車。

造型藝術系大四學生朱真永、陳瑛瑾、許喬安自告奮勇,整個暑假投入創作,吳真永和許喬安不是彰化人,卻因此更認識溪州,他們發想了三個主題,最後公所人員投票選出「割稻機」,他們運用廢棄材料改造回收車。

公所人員也自製造型,做出大型翅膀打扮成白鷺鷥,更將鄉長黃盛祿打扮成大老鷹,黃盛祿笑說:「同事們每一年都等這個時候好好整我」。圳寮社區居民則發揮創意,將貨車改裝成卡通「海賊王」中的海盜船,各個社區都會發揮創意改裝農機車,希望「農鄉藝術花車」大遊行,溪州鄉田園景觀更熱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