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2020夢想嘉年華 板橋遊行媲美迪士尼

#地方 #嘉年華 #遊行 #迪士尼 #花車 #新奇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新北即時報導
 
2020夢想嘉年華9日午3點登場,3台巨型花車結合超過40組表演團隊,帶來媲美迪士尼花車遊行的精彩演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嘉年華就是要盡情同樂,但也須戴起口罩,遵守防疫規定,開心、安心地享受歡樂慶典。
 
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創辦「夢想嘉年華」,今年邁入第19年,規模逐漸成長並享有「世界最大華人嘉年華」盛譽,今年首度從台北市移師到新北市舉辦,是台灣每年的國際盛事,基金會董事長蔡聰明說,繞地球一圈終於回到家鄉。
 
2020夢想嘉年華9日下午3點登場,3台巨型花車結合超過40組表演團隊,帶來媲美迪士尼花車遊行的精彩演出。圖/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攝
2020夢想嘉年華今下午3點正式登場,3台巨型花車結合超過40組表演團隊,帶來媲美迪士尼花車遊行的精彩演出。記者王敏旭/攝影
 
9日最大亮點就是3台高6公尺大型動力花車,「佛手花車」全車以竹子編織成「佛手」造型,象徵庇護全球遠離疫情;「虎克熊花車」則象徵保護台灣黑熊避免斷肢;「ROBOGAN鋼鐵機器人」則傳達資源再利用環保理念。
 
新北柑林國小森巴鼓隊今也參加遊行,小學生打鼓並結合7、80歲的「柑腳阿嬤森巴舞團」;新北仁愛之家的長輩們也換上平常不可能穿上的華麗服裝,跟著隊伍搖擺律動;土城新潮舞蹈協會則帶來臺灣少見的女性「車鼓陣」表演。
 
台灣中獸醫藥協會主辦的「樂活健康市集」,也在新北市民廣場安排視障按摩體驗、庇護工場等攤位,同時也提供銀髮族免費骨密度檢測、中醫諮詢、中高齡寵物免費健檢等,維護身心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