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

「沒有了嗎?」 迪士尼花車僅1台 家長怨落漆

#台北燈節 #地方 #迪士尼 #嘉年華 #遊行

中國時報記者 李依璇/台北報導

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在爭議聲中落幕,閉幕式祭出重頭戲「踩街嘉年華遊行」,不少民眾不畏風雨從外地到場只為一睹東京迪士尼風采,結果迪士尼花車僅有1輛,讓不少家長和小孩相當失望,一名特地帶小朋友來看米奇的家長表示,為了迪士尼花車來,沒想到只有1台,有夠落漆。

北市昨雖然下起滂沱大雨,現場仍有大批民眾冒雨等待迪士尼花車遊行,下午3時許登場,花車上有米奇、米妮、布魯托、雪莉玫及達菲等5個玩偶,不少家長奮力拉著小朋友往前擠,希望能搶到最佳視線,不但被雨傘擋住,當花車經過後大家卻不斷張望,直呼「沒有了嗎?」

台北燈節24日閉幕式祭出重頭戲「踩街嘉年華遊行」,但迪士尼遊行花車僅有1輛,讓大小朋友都相當失望。(李依璇攝)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遊行有9輛花車、30個團隊演出,一名吳姓家長抱怨,遊行隊伍拉太長,好不容易等到迪士尼花車,上面也只有5個玩偶,沒有任何公主角色;另一位黃姓民眾則認為,台北燈節閉幕主打迪士尼,實際僅有1台花車,實在有夠落漆。

對此,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澄清,與迪士尼洽談時就決定海外演出只有1輛花車,如果民眾覺得不夠,或許未來還有和東京迪士尼合作機會,外界好奇東京迪士尼出場費用,他則說不便透露。

此外,由於天候不佳加上大規模交管,忠孝西路一段、台北火車站前交通一度陷入混亂,車潮一路綿延至西寧北路,周遭交通堵塞,有多處路段時速更不到20公里。

還有民眾不滿指出,動線規畫不良,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昨下午實施「只進不出」,捷運站內擠滿想出站的人潮,但執勤員警不斷吹哨要人潮退回,「光是走出捷運站就耗費20分鐘,小朋友累到睡著」;另一位張姓民眾則質疑,6號出口安排只進不出,其他出口應該適度搭配只出不進,否則全部人都擠在裡面出不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