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

10噸垃圾倒山區 警捉2現行犯

#垃圾 #地方 #清潔隊 #環境 #破壞

中國時報記者 呂筱蟬/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羅浮里產業道路,本月5日遭人偷倒大量垃圾,曾姓地主通報警方及復興區公所清潔隊處理,未料24日凌晨又再度出現大量廢棄物,總量超過10噸,嚴重挑釁公權力。羅浮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當場逮獲徐姓、楊姓男子分別駕駛自小貨車偷倒垃圾,經通知主管機關,由復興清潔隊帶回依規定處理。

警方表示,54歲徐姓及50歲楊姓男子,近一個月來分別駕駛自小貨車,載運大量垃圾至該地點傾倒,為了掩人耳目利用夜間行事,警方研判亂倒垃圾的行為還會再發生,於是與地主及居民合作,留意進出該路段人車。

復興區羅浮里產業道路遭人棄置超過10噸垃圾。(圖/警方提供)復興區羅浮里產業道路遭人棄置超過10噸垃圾。(圖/警方提供)

24日凌晨,曾姓地主及當地里長發現有可疑貨車前往該處,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發現兩部貨車行跡詭異,貨車上已空無一物,經詢問徐、楊,兩人坦承亂倒垃圾,初步估算他們利用3.5頓貨車傾倒垃圾前後共20車次,棄置超過10噸垃圾。

復興區清潔隊表示,2人對於垃圾的來源避重就輕,研判可能是向商家收費代為處理廢棄物,為了便宜行事,以為到偏僻山區偷倒不會有人發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第41條處罰6到30萬元罰鍰,並命其清除。大溪警方也呼籲,此舉嚴重損害山區環境,呼籲民眾切勿貪圖方便任意傾倒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