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05

金融海嘯首次跌價 大安仍列北市第一「抗跌區」

#地方 #抗跌保值 #交通 #房價 #生活機能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北市蛋黃區房價失守,據統計,大安區在今(2014)年第2季的每坪均價來到了90萬元,比去年同期還下跌了2.28%,是金融海嘯以來的首次跌價。即便如此,在政策持續打壓下,房仲業者統計,在民眾看好未來北市抗跌保值的行政區中,大安區就佔了近5成民眾認同,同時也贏過信義區,成為北市最被看好的抗跌區。
 
在民眾看好未來北市抗跌保值的行政區中,大安區佔了近5成民眾認同(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東區sogo旁基地,sogo商圈窄小基地,建案,人潮,捷運忠孝復興站人潮。(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產業者統計,大安區每坪均價去年第2季還有92.1萬的水準,今年則來到了90萬,跌幅下滑2.28%,金融海嘯以來首次跌價的情形,也讓外界開始嗅到房市反轉急下的味道。北市蛋黃區向來是房市觀察的重點指標,根據第3季永慶房產集團購屋趨勢調查報告指出,看好未來北市抗跌保值的區域,其中有高達7成民眾最看好大安區和信義區。
 
在民眾看好北市抗跌保值的熱門區域中,大安區在前一季有42%的民眾認同,本季則來到了49%,其次才是信義區的22%,以及內湖區的7%。該報告分析指出,大安區位居市中心精華區域,不但是捷運網路的核心,生活機能也已成熟,因此不論住宅、商辦或店面等物件,都是市場熱門的首選,甚至是全台房市的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