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0

創意埕開張 宜蘭文化新據點

#宜蘭 #文化中心 #創意埕 #藝術家 #市集 #地方 #新奇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坐落於宜蘭文化中心的「創意埕」昨天舉行揭牌典禮,創意埕是年輕藝術家創作的據點,從10月4日起到11月9日,每周六、日在創意埕外圍舉辦「創意市集」,並邀請表演團體演出,讓民眾在逛市集的過程中能貼近藝術。

10月4日起至11月9日,每周六、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創意埕將舉行6周創意市集。

創意埕今年完工,是懷抱著夢想的年輕人揮灑創意的基地,新銳藝術家陳衍儒就在創意埕中,完成以壓克力作為素材的藝術作品。也可在此辦理講座,成為創作、交流、展演的平台。昨宜蘭縣長林聰賢參加創意埕揭牌後指出,創意埕位於宜蘭市的市中心,宜蘭有很多具備才情的年輕人,也有很多文化工作者有很多工藝作品,但缺乏創作與展示的空間。

林聰賢表示,創意埕可以育成青年創作家,假日來辦小市集,等到累積能力與成果後,再到幾米廣場、羅東文化工場等更大的舞台,也讓美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文化局表示,攤商如果要加入創意市集,可以到「創意埕臉書」報名,如要進駐創意埕,可在10月30日前向文化局報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