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

東北角藝術節 看戲逛市集

#地方 #文化中心 #唐美雲 #歌子戲 #張通榮 #市集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2014東北角藝術節27日起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登場,由唐美雲歌仔戲團等10大知名表演團隊輪番上陣,市長張通榮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參與藝文饗宴。11日至13日文化中心更舉行創意市集,為藝文活動暖身。

2014東北角藝術節好戲上菜,今年邀集10大表演團隊接力演出。(記者張謙俊/攝影)

2014東北角藝術節好戲上菜,昨下午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召開記者會,這次邀集唐美雲歌仔戲團、綠光劇團、魚蹦興業、大開兒童劇團、同黨劇團以及基隆在地的傑出表演團隊包括雨韻合唱團、谷風管樂團、啄木鳥合唱團、楓香舞蹈團和基隆市愛樂合唱團等10大知名團體一同為全國市民端上好戲。

市長張通榮表示,2014東北角藝術節9月27日至12日7日止,共有10個表演團隊接力演出,有助於提升基隆市藝文水準,他並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基隆市文化局為提倡「藝術即是生活、生活即是藝術」的概念,讓更多喜歡表演藝術的朋友們,能近距離欣賞藝術演出,再次規畫2014東北角藝術節。

文化局為鼓勵民眾參與,昨起一連3天在文化中心大廳舉辦「創意市集」,透過展示劇服、劇照等,讓粉絲能一窺幕前和幕後不同奧妙,現場還有歡樂小丑、基隆培德工家學生與在地傑出團隊的show case 展演。13日更邀請綠光劇團羅北安團長現場談論「人們條件系列」戲劇,以及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一起來聊聊吳念真的人間狂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