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26歲青年找尋自我 流浪也能賺錢

#地方 #新奇 #藝術家 #刻板印象 #流浪

記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顛覆藝術家窮困刻板印象!26歲王永行為了擺脫受制於老闆及工作時間,19歲就休學,從新店跑來恆春,嘗試各種工作,從跟朋友借錢還不出來,到現在月收至少4萬元,跟父母證明即使不做正規工作,流浪也能賺到錢。


王永行偶爾表演吹奏澳洲特有樂器dijeridoo。(周綾昀攝)

王永行19歲考進文化大學,就讀3個月後,就不顧家人反對,決定休學,南下墾丁找尋真正的自我,用流浪方式賺錢。

王永行曾嘗試在墾丁大街擺攤販售他的手作衝浪手環,他說,每月2.5萬元租金,要賣掉80條手環才能打平攤租。因此在2年前,他離開大街,在鋪有磁磚的小巷道,用一只木製手提箱,裝有他漏夜特製的新創鋁手環,偶爾即興吹奏澳洲特有樂器dijeridoo,生活愜意。

王永行驕傲地說,他找回自己想要的流浪模式,現在不定期在小酒館演出非洲鼓及dijeridoo,還在3間小學兼任打擊樂老師,他說,我是為生活而流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