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1

尋找創意家 藝起住進日式老屋

#地方 #新奇 #金瓜石 #日式建築 #藝術家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在古老日式建築裡創作,肯定能帶來不同的體驗!新北市文化局黃金博物館徵求富有創意、喜愛創作的朋友,進駐活化再利用的日式二連棟宿舍群,將此打造成樂活、創意新場域,吸引更多國內外樂活創意家來此創作。

黃金博物館推出以「換工體驗」的「尋找樂活創意家」活動,吸引許多年輕創作者。(記者陳俊雄/攝影)

黃金博物館表示,2014年「尋找樂活創意家」是以「換工體驗」,徵求20歲以上、個人或組為單位(每組最多2人)的創意家駐村,凡創意DIY、部落客、繪畫、設計、生活美學、表演藝術、影像拍攝等創作皆可申請。

通過徵選者可進駐「樂活創意基地」的二連棟日式宿舍,除由館方提供簡易住宿條件,還可與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等在地藝術家交流;進駐期間於每月固定的工作室開放日、年度特展上,展示成果。

黃金博物館表示,往年活動吸引來自美、日、加拿大、澳門等國家的藝術家進駐,有意駐館創作者,可提出創作構想、創作經驗及駐館計畫「徵選申請表」及「駐館計畫」申請。

黃金博物館指出,2014年「換工體驗」進駐期間分春季(1/20─4/30)、夏季(5/12─8/29)、秋季(9/15─12/31)3梯次。

簡章內容可至黃金博物館網站 www.gep.ntpc.gov.tw「最新消息」下載,或加入「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臉書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