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1

頭前溪水岸 豪宅群聚

#地方 #水岸豪宅 #河岸 #頭前溪 #房價

記者王志煌/新竹報導

世界城市最美的建築,都在河岸,也是企業主最愛的居住環境之一,新竹頭前溪水岸近年來也是建商積極推案的地段,建商更找來國際級建築師打造最頂級的豪宅,吸引包括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等科技大老選擇購置房產。

水岸豪宅風景美、居住品質佳,是近幾年建商積極推動的豪宅建案。(圖/好房資料中心)

河岸住宅當然吸引人,但高貴價格絕非受薪階級所能負擔,以台北市大直水岸區來說,目前每坪叫價250萬元,只有企業老闆才住得起,一般人只能望屋興歎。

和台北大直相比,新竹頭前溪水岸區雖然也是新竹地區房價最高的區段,但每坪40萬至50萬上下的房價,和大直相比仍有5倍的落差,讓竹科的中高階主管在能力範圍內就能坐擁水岸豪宅。

以長昇建設旗下的瑞騰建設位於竹北、日前正式完工的「青川之上」為例,雖然每戶總價3,000萬元起跳,在新竹地區已算是高價住宅,但其實早在2年多前公開時,88戶早已賣到只剩個位數,而且是建商惜售的保留戶。住戶除了新竹地區的自營商之外,竹科人也占了極高的比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