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2

宜進砸5億買北市商辦

#商辦 #租售 #租金 #宜進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加工絲廠宜進(1457)持續耕耘不動產,昨(7)日董事會決議斥資5億元買下台北忠孝東路四段商辦樓層,估計創造每年租金收入約1,300萬多元,此外,宜進也正式與潛在買主簽署宜進杭州廠股權轉移意向書,希望今年底可以正式簽約。

忠孝東路四段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忠孝東路四段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

目前宜進一年租金收入約1.5億元,包括台南廠部分場地出租給嘉里大榮物流,以及台北內湖辦公大樓部分樓層。

如今宜進再度購置,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商辦大樓頂樓,土地面積約55.6坪、建物535.92坪,含三個車位總計5億元。

據了解,目前該樓層為日商台灣日通承租使用,近期宜進辦完買賣手續後,就會跟台灣日通進行換約並延長二年租期。估計一年租金收入1,300萬餘元。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