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6

逢低搶進?萬海海運5月連買2大不動產

#多空 #理財 #租售 #萬海 #宜進 #不動產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上市公司萬海近日發布重大訊息,以5.38億元的價格向紡織公司宜進買進不動產,而這筆交易也並非是萬海在五月的第一筆不動產取得。
 
根據宜進所發布重大訊息,表示為了為活化資產及保留現金以因應新冠肺炎對經濟之衝擊,於5月14日將手中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5號14樓等四戶房地及車位轉手賣給萬海海運,稅後總金額高達5億3800萬元,處分利益有2500萬元。
 
萬海海運砸下5.38億買下位於東區精華路段的不動產。圖/取自Google Maps萬海海運砸下5.38億買下位於東區精華路段的不動產。圖/取自Google Maps
 
這筆土地就位在忠孝東路四段與延吉街路口的黃金地段,建坪約535坪,換算下來每坪價格也達百萬。
 
購入這筆房產的萬海海運在重大訊息中則表示,本次交易是為了因應長期投資之用和中長期發展需求。而這也並非是萬海近期唯一做的不動產投資。
 
萬海在今年5月6日,就以22億2888萬元的價格,向長虹建設買下了高達3822坪的建物以及150個車位,購買原因是為了因應台北總部中長期發展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