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81

宜進建總部 砸19億南港買地

#宜進 #土地 #商辦 #多空 #南港 #投資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宜進(1457)昨(5)日公告,將斥資19.67億元在南港玉成段購置1,639.57坪土地面積,預計規劃企業總部,同時,看好南港未來潛在增值空間,最快在2018年動土。

宜進建總部,砸19億南港買地(圖/翻攝自官網宜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宜進實業(圖/翻攝自官網宜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宜進與子公司光明纖維及大田國際共同公告,取得南港玉成段土地,三家公司合計投入19.67億元費用購置1,639.57坪土地,換算每坪約120萬元。

宜進表示,該土地將設計規劃成為集團總部,將旗下子公司與關係企業集中在一起,有助於提升集團內部效率,此外,也看好南港未來潛在增值空間,不僅可以滿足總部需求,也兼具投資功能。

宜進透露,公司一簽下購地合約就立即有人上門洽詢承租商辦意願,顯見南港具有潛在商辦需求。

該地目為工三用地,建蔽率60%、容積率300%,換算樓地板面積將可達6,500多坪,宜進初步規劃將興建兩棟大樓,地上八至十層樓高,公司強調,尚未進入細部設計,一切還沒定案。

至於在本業營運狀況,宜進去年5月打掉包袱-聚酯原絲台南廠,等於去年上半年還承受虧錢,而今年起無需承擔虧錢事業,同時,工業用紗部門持續接下新訂單,帶動工業用紗單價提升,法人估計,目前工業用紗年營收約六、七億元,占宜進個體營收比約25%,今年也有望擴大比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