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0

跨足房地產 裕隆集團打造新北地標

#地方 #裕隆城 #嚴凱泰

記者吳堂靖/新北報導

裕隆集團跨足房產最大的開發案「裕隆城」,5日上午於新店區中興路三段舉辦動土儀式,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率領一級主管共同執鏟破土,期盼裕隆城成為裕隆集團翻轉價值鏈的房產代表作,打造新北市地標。

新店裕隆城。(好房資料中心)新店裕隆城。(好房資料中心)

裕隆城是裕隆建設公司成立後第一號作品,格外謹慎以對,重金邀請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生前設計全台獨一無二的外觀立面,並藉由與世界級的ZHA建築事務所團隊的密集互動,發展出極具未來感的建築線條,創新的做法,令業界耳目一新。

另外,裕隆集團亦結合汽車產業概念,強調入住後的服務差異,結合科技創造智能移動與住宅進化的生活體驗,期盼提供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居住品質,未來裕隆城預定引進誠品旗艦、威秀影城,預計將為雙北南區造創造龐大商機。裕隆集團表示,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2017年初正式成立裕隆建設,將陸續開設物管及保全公司,期盼透過建設、銷售、物管、保全等一條龍式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居住品質。

裕隆建設預計明年第二季初完成體驗會館後,即啟動銷售時程,至於建案價格,裕隆指出,將視市場景氣與房市動向而定,依實價登錄行情,推估每坪行情約70萬到8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