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906

裕隆城住宅區喊卡 業者:因為新店餘屋多

#多空 #商圈 #預售 #裕隆城 #商業區 #住宅區 #嚴凱泰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一手催生的新店「裕隆城」計劃,傳出住宅區工程喊卡。裕隆集團表示,「經濟景氣不好,工程難度超過預期,我們在進行各種可能性的評估,目前還沒決定」。
 
裕隆城整體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其中商業區基地有6783坪,2017年第2季就已動工。裕隆集團在今年5月舉行的法說會,曾說明開發進度,商業區規劃興建地下5層、地上40層大樓,總樓地板面積達6.6萬坪,其中B至B5為停車場,B1至7樓為商場,預計2023年第2季取得使照,2024年第1季開始營運;8至40樓為住宅,共632戶,坪數規劃為26至52坪,預計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
 
裕隆城商業區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裕隆城商業區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裕隆城住宅區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裕隆城住宅區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至於住宅區,基地有7509坪,原本規劃興建地下5層,地上46樓建築,其中B1至B5是停車場,1至46樓則全部都將作為住宅,共有525戶,規劃為73坪跟146坪的大坪數戶,2019年4月已取得建照,現在傳出住宅區工程要喊卡。
 
裕隆集團表示,目前整個新店不包含安坑,至少已有4千多戶新屋,加上目前房地產景氣不好,既然住宅區還沒動工,就順勢暫緩。
 
至於商業區的部分,裕隆集團表示,8樓以上住宅部分,目前也正在研議,是否回歸商業用途,若集團做出此決定,就需要變更設計,因此目前工程也暫緩,等到確認變更設計之後再動工。
 
這麼一來,商業大樓住宅的銷售時間勢必暫緩,是否也將連帶使商業大樓的使照取得時間延後?裕隆集團表示,目前討論的選項,除了取消商業大樓的住宅部分,也包括縮減大樓建築高度,若最後決定縮小大樓規模,完工和拿到使照的時間,說不定反而會提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