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3

才剛求婚成功 李榮浩、楊丞琳被爆今早領證

#居家 #娛樂 #李榮浩 #楊丞琳 #結婚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李榮浩今年趁7月生日當下向楊丞琳求婚成功後,今天有大陸網友爆料兩人已在安徽合肥結婚了,且該網友還佯稱是在民政廳工作的同學在聊天群裡爆出兩人今早領證!

35歲楊丞琳與小1歲的李榮浩交往4年多來,愈愛愈高調,今年7月11日小倆口飛往海島度假,李榮浩突然以3克拉鑽戒許了楊丞琳未來,8月她在北京出席簽約環球EMI的亞洲記者會也甜蜜透露2年內會完婚,沒想到話才說完不到1個月,17日就傳出兩人已在大陸領證,楊丞琳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回應。

楊丞琳與李榮浩被爆在安徽領證結婚。 圖/擷自IG楊丞琳與李榮浩被爆在安徽領證結婚。 圖/擷自IG

剛好楊丞琳昨突然在IG怒斥私生飯跟蹤,恰巧有網友貼出機場巧遇她與李榮浩,沒想到現在爆出兩人已在合肥領證,也讓不少網友恍然大悟「原來昨天他們是飛合肥」。對此,華納音樂代李榮浩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