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33

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 前女友陸瑤鬆口回應

#娛樂 #李榮浩 #楊丞琳 #求婚 #陸瑤 #李榮浩陸瑤 #李榮浩前女友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楊丞琳被李榮浩求婚成功,成為「準李太」,喜訊公開後好友、網友一片祝福聲,就連李榮浩的前女友陸瑤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昨(11日)宣布求婚成功後,李榮浩情史又再度被挖出,舊愛也受到關注,對此,陸瑤則表示:「感謝大家莫名其妙的關注,也感謝真正關心我的朋友。」而正巧李榮浩生日這天,剛好也是她生命中重要親人媽媽的生日,她話鋒一轉表示:「今天陸媽生日,祝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李榮浩前女友陸瑤。(圖/擷自微博)

李榮浩前女友陸瑤。圖/擷自微博

事實上,李榮浩與陸瑤交往多年,2014年他推出《模特》時,陸瑤還在微博幫忙宣傳,外界甚至還傳出這首歌是李榮浩做給陸瑤的情歌。不過兩人分手後,2015年年初,李榮浩與楊丞琳爆出熱戀,當時陸瑤好友還曾爆料「榮瑤戀」交往時的接吻親密照,並在微博點名李開炮:「浩哥,你怎麼能連什麼時候分手的都不記得?不敢說?」一番話似指控李榮浩與楊丞琳交往是「無縫接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