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6

新店指標案 裕隆城住宅區停工

#居家 #裕隆城 #住宅區 #新店 #停工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17日舉行臨時董事會通過新店裕隆城將暫停住宅區施工,商業區的部分則維持原計畫進行。另外商業區變更原設計造型,新造型改為只先興建商場,維持與誠品及威秀的合作。

至於住宅區未來發展,裕隆強調將暫停申報開工,將依市場狀況重新規劃設計。裕隆表示,在改為只先興建商場後,商業區經變更設計造型,並維持原本與誠品和威秀的合作案,原定落成、營運的時間不變,該商業區預2023年上半年開幕。

 

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住宅案確定暫時停工,商業區與誠品、威秀維持合作。圖為原先裕隆城3D示意圖。 (聯合報系資料庫)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住宅案確定暫時停工,商業區與誠品、威秀維持合作。圖為原先裕隆城3D示意圖。 (本報系資料庫)

 

依照裕隆原先規劃,原定商業區樓地板面積約6.6萬坪,樓層規劃地下五樓到40樓,其中B1到7樓為商場,B2到B5停車場,8到40樓為住宅,預計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如今住宅要重新設計,換句話說先使用的商業區將只有7層樓。

裕隆城是新北市新店區的重大不動產開發計畫,也是新店整體房市指標案,住宅停工後估計將對當地房地產市場產生影響。

裕隆早在上月初就傳出已向協力廠商通知住宅區部分將暫停施工,昨日公告經臨時董事會決定住宅區暫時停工。

裕隆表示,考量目前市場狀況,投資效益與現金流的問題,商業區仍維持開發進度,但商業區以上的住宅區將暫停,將依市場狀況重新規劃設計,再作評估。

裕隆公司近期動作不斷,一方面將旗下重要研發事業華創公司遷至三義進行廠辦合一,一方面發展代工業務,接下兩家業者的代工業務,集團的開源節流與拓展業務動作積極。

新店裕隆城是裕隆公司近十年的重大規畫,原本計畫要興建為新店的地標,商業區與威秀和誠品合作,要提供當地豐富的生活機能,而商業區以上的樓層作規劃為豪宅產品,主打差異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