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170

「豪宅等級」合宜宅 淪法拍跌回1字頭

#合宜住宅 #合宜宅 #機捷 #房價 #房市 #法拍 #遠雄 #重劃區 #a7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近捷運、大坪數、高樓層,房價卻只要1字頭,你沒有看錯,又是合宜住宅落難了,這回再現法拍屋,不過房屋條件讓許多網友直呼「豪宅」等級!
 
A7合宜宅再爆法拍戶,房屋規格讓網友直呼是豪宅等級(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A7 機場捷運 機捷 國立體育大學站 A7合宜住宅 合宜住宅 遠雄文青(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頻頻爆出法拍戶的合宜住宅,將在9日開標的最新一筆,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心癢癢,據桃園法院公告,該法拍大樓為「遠雄文青」22樓戶,總坪數69.95坪,附2個停車位,一拍底價1120萬元,平均單價約16萬,設定為部分點交,且法院檢視發現,屋齡雖2年,但無水電、無增建,看似不曾有人入住過。
 
位在市容整齊的重劃區,步行就能到達機捷捷運站,雖網友多表示價格不錯,但認為單價16萬恐怕買不到。回頭看A7合宜宅近期法拍紀錄,今年4月同一社區13樓戶,雖不點交,但仍在一拍時以總價1108.8萬拍出,拆算單價18萬,溢價率12%。
 
房價僅周邊行情6~7折,當時合宜宅買氣強強滾,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交屋2年,合計仍有近百戶沒賣完,而A7合宜宅則多因為自備款不足,和銀行徵信問題,造成民眾申辦房貸成數不足、買不起的狀況。
 
愛山林建設開發董事長祝文宇認為,台灣合宜宅制度不夠完善,年限一到,就能自由買賣,應該限制中籤戶未來出售時,也要轉賣給符合承購合宜宅資格的民眾,才能避免炒作。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