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9

30分到北車 機捷A7站合宜宅動土

#多空 #合宜住宅 #機場A7 #房價 #房市

記者曾增勳/龜山報導

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昨天動土,副總統吳敦義稱許機場捷運連接台鐵,讓A7合宜住宅具吸引力。桃園縣吳志揚表示,A7站合宜住宅是中央、地方合作,有方便的交通運輸及相對合理的房價,提供老百姓舒適的居住空間。

位於龜山鄉、國立體育大學機場捷運A7站一旁的合宜住宅計畫,由遠雄、皇翔、名軒、麗寶四家建商聯手打造,包括224戶政府出租住宅在內,共將興建4463戶,預計104年1月陸續完工。

這項聯合動土典禮,由吳敦義、吳志揚、內政部長李鴻源及四家建商老闆共同主持,典禮前,吳敦義也先到龜山鄉華亞三路A7站合宜住宅聯合銷售中心參觀,了解合宜住宅銷售現況。

吳敦義表示,機場捷運將於年底或103年通車,A7站合宜住宅在捷運通車後,至台北車站不到30分鐘。A7站透過區段徵收土地,取得住宅、產專區用地,由建商興建,政府不必花一毛錢,希望四家建設公司打造最好品質的合宜住宅。

李鴻源說,A7站一帶原本一片荒蕪,機場捷運動工來,帶給桃園、龜山發展動力,如今4000多戶合宜住宅動工,龜山發展會加速,龜山A7站合宜宅每坪售價,比浮洲合宜宅便宜4到5萬元,對民眾更具吸引力。

「A7合宜住宅是政府、民間合作蓋房子的最佳範例。」吳志揚說,機場捷運通車後,從台北到桃園不遠,A7站交通便捷,提供不算貴、又居住舒適的住宅,可滿足年輕人購屋需求。

機場捷運連結雙北及桃園市三大直轄市,人口近千萬,串連機場、高鐵和台鐵三大交通命脈,捷運A1到A23站,站站有特色,A8站區更是全國規模最大醫療專區,還有科技園區、航空城與高鐵特區,站站精彩。

目前在龜山鄉華亞三路的A7站合宜住宅聯合銷售中心開張,四家建商各自打造不同的預售接待中心,吸引不少民眾看屋。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未來主建物每坪平均售價不得超過15萬元,出租住宅主建物每坪每月租金不得超過250元,規畫坪數30至50坪,公設比不得超過30﹪,為避免市場投機客炒作,規定承購戶5年內不得轉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