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09

機捷A7合宜住宅 下月抽籤

#多空 #理財 #合宜住宅 #林口A7 #機場捷運 #房市 #房價

胡欣男/桃園報導

在行政院「健全房屋市場方案」推動下,機場捷運A七站合宜住宅共四四六三戶,十八日由副總統吳敦義主持動土,下月十五日抽籤,民國一○四年完工交屋。A七合宜住宅位於龜山,但都市計畫屬林口特定區,每坪不超過十五萬,吸引三萬多人登記。

林口A7合宜宅剛動土,預計下個月進行抽籤。(圖/好房資料中心)

機捷A七站是繼板橋浮洲之後第二個合宜住宅區,昨吳敦義致詞表示,他行政院長任內,為讓房市正常發展,抑制炒過頭的房價推出青年安心成家方案,解決民眾住的問題。

A七由民間投資,帶來工作機會,政府則賺到一個產業專區,是政府、民間合作蓋房子的範例。內政部長李鴻源指出,A七站合宜宅的每坪售價,比浮州便宜四至五萬元,對新北市、桃園民眾很有吸引力,將來會繼續蓋類似的合宜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