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139

過橋打對折! 永和這裡的捷運宅很熱門

#多空 #頂溪 #永和 #捷運宅 #中和新蘆線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永和頂溪生活圈因屬純文教區,離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生活機能完善,房價部分與台北市相比只要打對折就可以入住,從永慶房屋的資料統計就能發現,捷運頂溪站附近物件相當熱門。
 
捷運頂溪站附近物件相當熱門。(翻攝自Google Map)
捷運頂溪站。(翻攝Google Map)
 
永慶房產集團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2017年1至10月雙北捷運站沿線住宅交易發現,捷運頂溪站交易量410件,排第5,均價約每坪48.2萬元。成交量最多為板橋區亞東醫院站,其次為新店區七張站及中和區景安站,單價皆落在3至4字頭。
 
捷運頂溪站周圍指標社區有大坪數4房產品的仁愛101、2-3房產品的樺福水悅、捷運新都星、蒲陽大和,屬於共購宅的卡地亞則有較多1房1廳的小宅產品,價格帶分布則從7字頭到4字頭。 
 
永慶房屋永和頂溪店經紀人劉昱齊分析,頂溪生活圈屬純文教區,離台北市僅有中正橋之隔,生活機能完善,但房價只有一半。
 
在地達人指出,頂溪生活圈屬純文教區,離台北市僅有中正橋之隔,生活機能完善,但房價只有一半。(好房資料中心)
永和.頂溪 生活處處是精采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說明,平價捷運宅能吸引區域的換屋族或是預算有限的首購族,而位於地段好的捷運宅,區域房價已修正或屋主有讓利,就能吸引買方進場購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