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6

童玩節13日落幕 破30萬人次甩吊車尾紀錄

#地方 #觀光 #童玩節 #遊客 #新奇 #宜蘭童玩節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為期44天的宜蘭童玩節今閉幕,累計入園人次破30萬,雖無法達到44萬的預期目標,但比起96年的33萬,今年可望甩掉吊車尾的尷尬紀錄。今晚童玩節最後一夜,將以「火把遊園」經典儀式告別,相約明年再見。

宜蘭童玩節今閉幕,累計入園人次突破30萬。活動期間,遊客除戲水,還與外國團隊互動,留下美好回憶。 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童玩節今閉幕,累計入園人次突破30萬。活動期間,遊客除戲水,還與外國團隊互動,留下美好回憶。 記者羅建旺/攝影

邁入第22年的宜蘭童玩節,7月1日開幕,今天閉幕,發言人張曜顯昨指出,累計入園人數到本月11日,已經有30萬2433人次,平均一天入園7200人次。

宜蘭縣文化局設定今年童玩節的總入園人數是平均每天1萬人,共44萬人,但今天最後一天,除非有奇蹟,已確定無法達成。但文化局相關人員認為,今年閉幕前的幾天人氣衝高,平均約萬人,入園人數可望不會吊車尾。

「明年續辦絕對沒問題!」張曜顯說,童玩節內容會不斷再創新,再加碼國際宣傳,明年加強行銷,吸引中南部團體遊客、企業團體旅遊。

童玩節今晚閉幕,以經典節目火把遊園壓軸,外國團隊與工作人員拿著火把,繞行冬山河親水公園的園區最後巡禮,相約明年再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