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

第900萬名遊客來了 童玩節送大禮

#地方 #國際童玩節 #宜蘭童玩節 #童玩節 #宜蘭觀光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邁入第21年,周日是今年童玩節閉幕式,昨童玩節園區在閉幕前喜迎21年來的第900萬名遊客,來自屏東縣的潘坤昇(見圖右二,李忠一攝)帶著妻子與子女共4人環島旅行,由於屏東離宜蘭相當遠,潘坤昇是第一次參加童玩節,也成為第900萬名的幸運兒。

經童玩節園區票務組統計,昨父親節將會出現第900萬名遊客,上午11時30分,帶著妻子、一雙子女環島的潘坤昇,準備進入童玩節園區時,意外得知自己就是童玩節21年來第900萬名的遊客。

被工作人員、媒體包圍入園的潘坤昇,坦言「一堆人包圍我,感到很慌張。」但神情中透露著喜悅,他表示,利用暑假帶孩子出來玩,順便來宜蘭過父親節,成為第900萬人直呼「好幸運!」

成為幸運兒的潘坤昇,獲得價值上萬元的總統套房平日住宿券,以及童玩節紀念品童心陀螺、2件童玩節紀念T-Shirt、6張童玩節紀念版悠遊卡及一卡通、童玩節印章組,連同住宿券獎品總價近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