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7

讚啦!童玩節遊客看完表演 主動幫撿垃圾、搬椅子才走 

#地方 #宜蘭童玩節 #開幕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邁入第23年的宜蘭童玩節昨(7/7)天開幕,一連44天,首日近萬人湧入,從上午9點開園到晚上7點,遊客嗨玩一整天。

今年有來自世界22個國家、總共29個團隊到宜蘭演出,首日在野外劇場壓軸表演的是波蘭華沙大學附設兒童民俗音樂舞團「華沙維安卡」,吸引眾多遊客。

宜蘭童玩節遊客看表演,幫忙撿完垃圾、收好椅子再走,工作人員大讚:「美麗的一幕!」記者羅建旺/攝影宜蘭童玩節遊客看表演,幫忙撿完垃圾、收好椅子再走,讓工作人員大讚:「美麗的一幕!」記者羅建旺/攝影

表演結束,夜幕低垂,遊客肚子也餓,準備離開野外劇場,但沒想到,遊客超有水準,僅管肩上掛著或已經背滿大小行李,竟然先幫忙把場地的垃圾撿了、塑膠座椅收好、疊好,才魚貫離開,讓工作人員大讚說:「這是表演之外最美麗的一幕!」

童玩節工作人員表示,表演結束,都會提醒遊客別忘了自己隨身的物品,如果可以,隨手把椅子疊起,方便工作人員收好,沒想到,遊客不僅把自己椅子收好,還幫忙把空位都疊起,有的更是連地上垃圾都幫忙撿乾淨再走, 令人感動。

「童玩節讓人看到遊客的水準!」工作人員說,園區開放到晚上7點,遊客離園,得馬上整理,提供明天開園時最好的環境與設施,雖然累了一天,但遊客的配合甚至幫忙,真得讓人心裡感到暖暖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