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0

柳營活動中心辦日照 居民反對

#地方 #台南 #柳營 #活動中心 #日照 #反對 #蚊子館

記者邵心杰/柳營報導

「抗議!」、「反對!」柳營區小腳腿多功能活動中心被中央列為蚊子館,公所利用2樓的閒置空間籌設日照中心,原定9月1日上路。但篤農、重溪及連氏宗親昨在說明會上群起激憤,同聲「反對到底」。市府社會局決定暫緩作業,持續溝通。

柳營區長李宗翰表示,4層樓的小腳腿多功能活動中心,1、4樓供做社區巡守隊、連氏宗親會辦公室及篤農、重溪活動中心等用途外,2、3樓則閒置,被中央列為蚊子館,因此公所著手活化閒置空間計畫。

然而,小腳腿多功能活動中心設置日照中心一案傳出後,地方人士多次陳情,表達反對立場;市議員蔡育輝也曾質詢,市長賴清德要求民政、社會局再次與居民討論、說明後,再來研議設置日照中心議題。

連氏宗親會代表連春棠說,祭祀公業當初僅同意政府在私有土地上蓋社區活動中心,並指定用途為辦公室、社區活動中心、宗祠使用,日照中心不在用途範圍。說明會上鄉親群情激憤,同聲「反對到底」。

柳營區長李宗翰、社會局專員張瓊月等人極力溝通,指雙方有共識,才有此動作。面對民眾反彈聲浪,張瓊月說,只好暫緩作業,持續溝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