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614

「住了7年只能認同」 這裡被點名全台最難玩!

#商圈 #觀光 #台灣 #景點 #雲林人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全台灣景點最少最無聊的縣市在哪?有網友一口氣盤點16個縣市的著名景點後,大嘆「隨便挑一個縣市都比雲林好玩」,表示身為雲林人實在難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沒有好不好玩,只有你想不想玩」,每個地方的風景都值得探索與回味。
 
台灣最難玩的地方在哪裡?雲林被點名。(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灣最難玩的地方在哪裡?雲林被網友點名。(好房網資料中心)
 
暑假即將結束,全台灣最難玩的縣市在哪裡呢?網友kgd2007在PTT上一口氣寫出了16個縣市的著名景點,包括基隆各大砲台、欣賞田寮河風光;台北陽明山採海芋、貓空泡茶;桃園慈湖瞻仰蔣公、苗栗大湖草莓;南清境農場餵羊、溪頭吸收芬多精;台南孔廟、喝牛肉湯吃善於炒麵等,個個都是「心曠神怡、古色古香、美不勝收」,但就獨缺雲林,讓kgd2007忍不住抱怨「說了這麼多個縣市的景點,隨便挑一個都比雲林好玩」,讓身為雲林人的他感到很失落。
 
許多網友也跟著附和,的確不太清楚雲林有那些好玩的景點,甚至說「雲林住了七年只能認同!」,不過也有網友為雲林抱不平,認為當地有許多日據時代留下的古蹟可以參觀,虎尾一帶則有許多文創古蹟可以逛,海邊生態也比桃園好太多。
 
雖然許多網友認為雲林最難玩,但是網友foundallison號稱全台319個鄉鎮他已玩過8成,尤其台北、桃園、新竹這些地方幾乎每條路都走過,大學還因此差點被退學。他認為台灣真的很美,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無聊的縣市,「只有想不想去這個地方而已」,每個地方都很值得探索與回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