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

陸客不來 屏選TOP10景點攬客

#陸客 #觀光 #景點 #地方

林和生/屏東報導

近來墾丁因陸客不來導致上半年遊客數雪崩式下降,官方認為計算方式有待商榷,屏東縣政府也趁勢彙整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熱門及鮮少人知道的特色景點,選出「十大之最」打卡點,邀請民眾一起來「七桃」(遊玩意思)。

屏縣府選出縣內十大熱門打卡景點(林和生攝)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指出,不可否認陸客確實對地方觀光造成影響,未來也會將電競產業結合觀光進行發展,並配合推介會及廣告宣傳,積極吸引港澳、星、馬及日韓等國際自由行旅客前來,且屏東美麗景致不只有墾丁,還有鮮少人知的山海祕境值得遊覽。

屏縣府彙整包括枋山郵局彩繪便利箱、牡丹國小彩虹校園、高屏舊鐵橋、泰武鐵馬驛站、霧台基督長老教會、青創基地彩虹貨櫃、楠仔樹腳聖經博物館、禮納里部落、泰山國小平埔族拼貼馬賽克壁畫及潮州泗林林蔭大道等十大景點,都是目前年輕人最瘋傳的熱門打卡處。

黃建嘉舉例來說,青創基地是運用53只再利用的貨櫃搭建而成,貨櫃繽紛顏色,還有2層樓高的彩色溜滑梯,成為年輕人打卡朝聖地,日前還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特別獎。

被網友讚為「百萬級夜景」的泰武鐵馬驛站,從屏102-1縣道蜿蜒通往北大武山至舊武潭,因視野極佳,可以眺望高屏地區的美景,入夜後萬家燈光燦爛,彷彿屏東平原上的銀河。

觀傳處表示,公布「十大之最」打卡景點後,只要在8月底前至任3處打卡點拍照,且需有人一同入鏡,再上傳至「i屏東」臉書粉絲頁,就有機會獲得「屏水山逢」旅遊書及屏東文創風方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