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

美國製造 鴻海宣布投資川普站台

#美國 #威斯康辛州 #鴻海 #投資 #郭台銘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擬擴大美國布局,外電報導,鴻海集團傳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上看30億美元(約新台幣900億元),預計美國時間26日先於白宮曝光,最快27日在威州當地活動時公布細節。

鴻海集團傳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上看30億美元

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台灣鴻海集團將在美國當地26日晚間宣布在威斯康辛州的建廠計畫,屆時將由美國總統川普、威斯康辛州長渥克 (Scott Walker)及威斯康辛共和黨眾議員萊恩(Paul Ryan)陪同。

川普25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證實,鴻海集團計劃在美國蓋一座大工廠,強烈考慮設置在威斯康辛州。

鴻海集團昨(26)日未評論相關消息,重申相關投資待董事會確認後,才會對外公布。

美國總統川普昨日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證實相關訊息,川普更透露,蘋果已承諾將推動在美國設立至少三座廠,並點名威斯康辛州作為製造投資首選。白宮官方也在社群媒體推特上預告美東時間26日下午5時將發布訊息。

美國威斯康辛地方最大媒體密爾瓦基新聞哨兵報報導,鴻海集團將在26日白宮的工作會報中提及投資計畫,隨後將在美國時間27日時,在密爾瓦基美術博物館的後續活動中說明細節。該博物館也曾是美國偶像選拔賽的會場。

美國媒體報導,鴻海集團預計未來數年內、在威斯康辛州當地投資10億至30億美元,具體投資項目可能包含面板,至於實際投資額度仍看當地政策而定。

美國媒體推估,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的投資有望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但仍看地方政策獎勵措施與減稅、融資等誘因,協助鴻海集團加速當地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