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65

國揚倒吃甘蔗 強勢再推台南豪墅

#多空 #租售 #國揚 #翡翠森林 #台南 #安南 #史博館特區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南報導 陳韋帆/攝影

國揚集團旗下漢來新世界中心5月底出售給台灣人壽後,集團滿手現金,在建設本業的部分,國揚實業也正式公開「翡翠森林」成屋2期,總銷金額27億元,預料已經銷售的5成業績,可以讓今年以來的每股盈餘由負轉正,該案目前也強銷台北客,要為北部買家塑造休閒度假宅。

國揚建設台南豪墅案,要帶台北客擁有一間度假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國揚翡翠森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揚實業3年前在台南安南區史博館特區推出「翡翠森林」預售案,今年建案順利落成交屋,2期成屋也順勢強銷。由於社區規劃完善的自然綠意生態,不僅吸引年輕民眾拍攝婚紗,日前社區接待會館更搖身成為結婚超過55週年的老夫婦,舉辦「翡翠婚」的地點。

「翡翠森林」2期共有87戶類獨棟別墅,總價落在2888至6888萬元,地坪為53至110坪、建坪110至159坪透天別墅,目前已經銷售5成。而「翡翠森林」整個基地面積共2萬4000坪,前後規劃4期推出,第3期預計今年底至明年初推出。

該案的推出,也為國揚今年上半年入帳空窗期,營收上有所挹注,今年的國揚入帳業績不僅可以倒吃甘蔗,集團的部分,也因出售漢來新世界中心,握有滿手現金,可望安穩度過房市寒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