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5

全年推案量拚重返百億 基隆1字頭超殺搶市

#新奇 #國揚 #台南 #翡翠森林 #中小宅 #市場

記者蔡惠芳/台南報導

國揚實業總經理彭紹齡昨(18)日在主持台南「翡翠森林」二期完工記者會後表示,國揚今年將全面轉戰中小宅市場,本周六基隆總銷30億元大案「早安國揚」將公開,祭出每坪「1字頭」房價策略,力拚首購市場;加上木柵「南方莊園」9月底公開,還有「翡翠森林」一、二期新成屋,今年全年推案量將重返百億元大關。

至於國揚握有的大面積閒置土地台北市「大南港案」土地,彭紹齡表示,目前傾向整塊土地求售,暫停設計規畫和興建開發的程序。

彭紹齡表示,國揚今年新推案量目標將會挑戰100億元大關,包括基隆祥豐街大案「早安國揚」約30億元,最低16.5萬元單價即可入住,每坪均價為16.5萬元,每戶規畫30坪以內,主打基隆最殺單價的小宅;另外9月底,台北市文山區公訓段約40多億元「南方莊園」也可望開賣,每坪均價60多萬元,每戶規畫24~60坪,總價約1千多萬元,算是文山區少見的價格親民小宅。

另外,「翡翠森林二期」還有25億元待售新成屋,上述三大案,為國揚今年到未來3年的業績來源。國揚去年獲利大躍進,EPS達0.61元;今年上半年還沒有新案入帳,每股淨損0.07元。

不過下半年密集入帳,「翡翠森林」一期已售8成將完工交屋,二期已售5成,汐止「國揚雲端」廠辦大樓已售20億元也將完工交屋,下半年是認列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